千足子zzz

wb:千足子ZzzZ,置顶有就餐指南。

【奈因】血之花.1~2

眼罩船长伊奈帆×吸血鬼斯雷因的万圣节play

官方图超级温暖可爱,但这是个充斥血腥暴力猎奇的B级片贺文……请注意!

【预警:】

※原作角色死亡有;※黑化艾瑟+病娇蕾穆;※通篇都是个人恶趣味性质的重口味

中心思想就是↓↓↓

Blood!Blood!Blood!

Kill!Kill!Kill!

Happy Halloween!!!


血之花

1、

庭院里,猩红的玫瑰在月色下浓艳如血,花瓣娇艳欲滴。淡金色卷发的少年轻托起那重瓣华丽的花朵,他的肤色异常白皙,纤长的手指在花色的映衬下白如银月。他站在夜色之中的玫瑰花丛中,姿态空灵而优雅,有种虚幻的美。

咔嚓,他用一把小巧的金色剪刀剪下那朵开得正盛的玫瑰,锋利的刀刃无情地割断幼嫩的花茎,宛如用银亮的刀子砍下妙龄少女的头颅。

花朵落入他手心,他身旁是一名蓝衣的男仆,青年姿态恭顺,端着富有东方风情的白瓷托盘,他垂着脸,仿佛觉得自己抬头多看一眼面前的少年,都是对他的一种亵渎。

“哈库莱特,玫瑰开得真好啊。”少年把剪下的玫瑰轻轻放到托盘上。

“是的,斯雷因大人。”青年连忙欠身,仿佛没有焦距的眼睛微微发亮,因为自己卑微的名字被那高贵的声音呼唤而感到由衷的喜悦,“想必艾瑟依拉姆小姐看到也会很高兴。”

“嗯。”斯雷因应了一声,那双会让人联想到优雅猛兽的碧色眼瞳里透着看不懂的情绪。再剪下一朵玫瑰,他把花凑近鼻尖,唇上传来玫瑰花瓣柔软细腻的触感,花香芳馥迷人,深夜微寒的空气中掺入了一丝腥甜的味道。

是新鲜血液的味道,满园盛放的玫瑰的香气如此浓郁,却竟遮掩不了这淡淡的气味。

斯雷因精致的喉结情不自禁地滚了一下。这个味道前所未有的甜蜜,他的咽喉发干,体内的每一缕神经都在与这个气味产生共鸣。

哈库莱特许久不见斯雷因有动作,忍不住稍微抬头,他看见斯雷因轻吻着玫瑰,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不敢相信一向矜持而自律的斯雷因大人竟然也会有露出如此沉醉的表情,哈库莱特心跳加速,感觉不能再注视下去,但是又无法挪开目光。

匆匆忙忙的脚步声传来,让两个人都各自回过神来,小小的女仆紧张地抓住裙摆,轻声说道:“斯雷因大人,有客人来了。”

在这个时间?这座庄园并不会拒绝突然到访的客人,倒不如说是十分欢迎,可是这一次斯雷因总觉得有点莫名的不安。可是,那股新鲜血液的腥甜气味让他动摇了,随着陌生访客而来的诱人味道,他很想知道到底是谁……

于是,斯雷因把手上的玫瑰放到托盘上,说道:“谢谢你,埃德尔利佐。我现在就过去。哈库莱特,你去通知蕾穆丽娜小姐,让她也准备一下。”

斯雷因与女仆一同前往门厅,每往前一步,鲜血的气味便越发清晰,让他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当他打开与门厅相连的那扇门,腥甜甘美的味道如同海浪般席卷而至,一瞬间他甚至感到窒息。这味道太浓郁了,像是千万朵精选玫瑰浓缩成唯一一滴的顶级精油,高贵而曼妙,像糖果一般甘甜,像鲜奶一般柔滑,让他身体都为之颤抖。

斯雷因轻易就找到散发出如此美味气息的人,那人被一群看似是同伴的人小心地簇拥着,而一个拥有柔顺黑色长发的年轻女人搀扶着他,他几乎整个身体都挨靠在她身上。他穿着厚重的黑色大氅,头上是一顶代表船长身份的暗红色三角帽,因为虚弱地低着头,帽檐的阴影让斯雷因看不清他的脸。

不过从血液的味道他就可以分辨,对方非常年轻,十六七岁左右吧,这样的年纪居然是一艘船的船长吗?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正当斯雷因这么想的时候,对方仿佛是在回应他的愿望般稍微抬起头。

他外表看起来与斯雷因年纪差不多,是个少年,威严沉重的服饰穿在他身上好像有点不合适。他的长相显示出东方人沉静与柔和,五官十分端正,只是脸色看起来有些苍白。

他只有一只眼睛。另一只眼睛上覆着一枚黑色的皮革眼罩,隐隐有种与他外表不相符的冷酷。他眼睛的颜色也如同血一般,是一种鲜活又瑰丽的赤红。

被这只眼睛注视的瞬间,斯雷因感觉自己身体都不会动了,像是中了什么魔咒一般。

那甘甜美味的血液从他戴着眼罩的左眼里流出来,像眼泪一般,蜿蜒在少年脸上。斯雷因几乎抑制不住心底窜起的冲动,他有一个疯狂又美好的想法,他想立刻就扑上去,用舌头舔去那个人脸上的血迹,从下颔沿着脸庞的轮廓往上,他会用舌尖描绘出他的脸容,温柔地、细致地、专注地品味那个让他神魂颠倒的味道……

突然他感到一丝轻微的疼痛,竟然是下意识冒出来的尖牙刺破了嘴唇。

斯雷因连忙回神,他吃惊于自己的控制力竟然如此脆弱,差一点就在这么多人面前露出原本的姿态,这可是非常失礼的事情啊!

他一边责备自己,一边走到访客面前。虽然埃德尔利佐说过客人比以往都多,但真正看到时斯雷因还是吃了一惊。这不是多不多的问题,简直是来了一个观光团。

粗略数了一下,有十三个人。

十三,这可不是一个吉利的数字。

然而,说不定却是最适合这座庄园访客的数字吧。

打量这些人的同时,他的注意力其实并没有真正离开过那位少年船长。但他似乎非常不舒服,很快又疲惫地合上眼,更糟糕他的左眼还一直流血,那浓郁的芳香对斯雷因而言简直是难得一遇的极品。

他情不自禁地悄悄舔了舔唇角,正当他神志逐渐迷离起来的时候,那个一直搀扶着少年的年轻女性焦急地说道:“我叫界冢雪,这位是我弟弟伊奈帆,还有我们船上的同伴。深夜来访实在不好意思,可是我弟弟情况现在很不好,请问可以让我们在这里稍作休息吗?”

另一个短发的少女也用力点头,他们之中有一个戴着眼镜的斯文男人,此时也走出来解释道:“我们的船被对手袭击导致有一些破损,迫不得已停在这座岛上,因为看到森林里传来的灯光,所以才冒昧地前来打扰。我是船上唯一的医生,我叫耶贺赖,我们很需要一个干净的房间进行治疗。”

什么被袭击,是你们跑去袭击了别人吧?斯雷因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类的客人,他彬彬有礼地回应:“我是这座庄园的管家,斯雷因·特洛耶特。我马上为你们安排房间。”说着,又看了几眼他们那位好像已经晕过去的船长。

“那么另外几位也是一起的同伴吗?”斯雷因转了个方向,他一开始就从衣饰上分辨出这十三个人是不同的两组人。那些打扮得利落干练的应该就是跟从那名少年船长的船员,另外五个人则截然不同,服饰华丽考究,必然是出身高贵的人物。

果然,五个人之中的一位金发青年走上前,他有种不言而喻的高贵,然而语气相当谦逊:“我是库兰卡恩·库鲁迪欧,我父亲是一名伯爵。另外几位都是我的朋友,托尔兰是我的侍从,马利尔尚、玛兹鲁卡是我的朋友,还有我的未婚妻,费米安。”

据他所说,他们一同出海旅行,结果在海上遇到意外好不容易遇到这座小岛,于是也前来拜访求助。

斯雷因心想,该不会被那群海盗袭击人的就是你们吧?

不过现在不是详细询问的时候,那个还在流血的人真的是丧失了意识一般。埃德尔利佐在斯雷因吩咐下带领他们前往房间,中途哈库莱特回来了。斯雷因与他交换了一下眼神,得知他已经把这件事告诉了蕾穆丽娜小姐。

哈库莱特与埃德尔利佐分工合作,各自负责男性与女性。斯雷因找到机会走近界冢雪身边,怀着私心地建议:“雪小姐,让我带你弟弟到他的房间去,你先到自己房间好好休息吧。”

“可是……”界冢雪有些犹豫,她始终还是不放心弟弟。

斯雷因露出亲切的笑容说:“我会好好照顾他的,而且等下你们的医生不是要来给他治疗吗?你不用担心。”

界冢雪这才放下心,笑着朝他道谢,说:“奈君就拜托你了。”

她的笑容让斯雷因有种奇怪的感觉,却又说不上来。

接着,她稍微侧身,让伊奈帆的身体挨上斯雷因。斯雷因肩膀上一沉,对方似乎非常虚弱无力,把头都靠在他肩上。斯雷因感觉自己顿时被甜美的血液香气笼罩了,他喉咙一阵一阵发紧,身体仿佛要烧起来一般,他真想毫不顾忌地往他脖子上咬下去。

与他的同族相比,斯雷因其实并不热衷吸血,他一直努力地抑制这份本能。然而这个人的血光是气味就能让他躁动至此,真是难以置信。

把伊奈帆送到房间的路程并不远,但斯雷因走得异常艰难。之前看界冢雪搀扶他时明明不太辛苦的样子,但轮到他时不知道怎么的总觉得对方比预料的还要重,就好像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自己身上似的。

要不是看他流着血、真的很虚弱的样子,斯雷因会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

终于把伊奈帆扶到了床上,看着对方安静地躺在床上,紧闭着眼睛,全然没有知觉的模样。他的左眼已经不再流血了,但残留在他脸上的血依旧温热,斯雷因伸手抹了一点血。

他虽然不主动吸血,但如果是已经流出来的血也不会浪费。

斯雷因把沾了血的指尖含进嘴里,对他这个种族而言的极致鲜甜从舌尖扩散至整个口腔,深入骨髓的甘甜直抵脑门,整个大脑都麻痹了。他从来没有享用过这样美味的血液,简直比处女的鲜血还令人疯狂,让他不自觉地溢出轻微的呻吟。

“嗯……”太美味了,他好想再多尝一点,一点点就好……

这时,他发现自己准备要“偷吃”的目标已经醒了,正面无表情地盯着他。

再次被那只眼睛注视,斯雷因背脊毫无来由地一紧,他能从对方目光中感受到戒备,尽管非常轻微。

半昏迷时的乖巧和温顺都是假象,这只眼睛里温度淡薄的冷酷才是真实的。对啊,美丽的事物总是伴随危险,宛如玫瑰必须带刺,拥有无上美味血液的人,似乎也不是什么好打发的对象。

不可以小看这个人。斯雷因的精神也紧绷起来。

“我记得你是这里的管家,你叫斯雷因,对吧?”伊奈帆先开口道,他主动伸出手,“谢谢你愿意收留我们。”

“不客气,这是庄园主人的意思,他从来不拒绝求助的人。”斯雷因说着,礼节性地与对方握手,轻轻握了一下后他想抽出手,却被对方稍微施加力度地捉住了。

“你的手好冷。”伊奈帆说,仿佛带着某种暗示,“像冰块一样。”

斯雷因若无其事地笑着说:“我想冷的可能是你的手,是不是失血过多了?”然后一把抽出自己手。

床头放着准备好的毛巾和热水,伊奈帆拧了毛巾擦拭自己脸上的血迹。斯雷因看着他把染了血的毛巾放回水盆里,血丝弥散在水中逐渐淡去,他不禁惋惜地咽了咽口水。

伊奈帆说:“我听说这座庄园是一栋凶宅,每个来借宿的客人都从来没有活着出来。”

斯雷因镇定地说:“毫无根据的谣言而已。虽然现在庄园比较冷清,但因为这座岛靠近海港城市,以前经常有商船往返,主人又是那座海港城市的拥有者,所以前来洽谈合作的人非常多,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所以有人心生恨意散播这种恶意的传闻,也不奇怪。”

“说起来我们还没有跟主人打招呼,这样可以吗?”

“没关系,明天早上你就会与主人的孙女蕾穆丽娜小姐见面。现在太晚,界冢先生受了伤,还是早点休息比较好。”

两个人看似平淡的对话中实质处处针锋相对,一个在刺探,一个在回避,谁都没有落了下风。

伊奈帆没有说话,房间里只有不那么明亮的壁灯,橙黄色的灯光映着他赤红的眼瞳,竟然恍惚地有种温柔的感觉。

斯雷因不敢放松,他在思考对方是否暂时放弃了?如果他还不死心,那他还会提出什么问题呢?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后,说:“请叫我伊奈帆。”

“呃?”斯雷因没有预料到这个发展。

“你不是叫我姐姐‘雪小姐’吗?所以你也可以直接称呼我的名字。”

“如果你希望的话。”斯雷因回答,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而且,那个时候原来你没晕过去吗?听得这么清楚!

斯雷因打量着床上的人,他在这座庄园里接待过许多许多的客人,却从来没有一个人像伊奈帆一样,令他产生奇妙的感觉。他想自己看起来应该并没有露出敌意,但其实他在认真盘算着,要不要就在这里吸干他的血。

反正,进来的人一个都别想出去。

尖利的獠牙缓缓地探出,斯雷因往床边走了一步,那人一无所知地看着他,那模样竟然有几分无辜,呆呆的,仿佛毫无害处。

斯雷因顿了顿,心想难道是自己想太多了?

“伊奈帆,我进来了。”突如其来的声音让两个人同时回头,自称是个医生的耶贺赖站在推开的门边,抱歉地说,“啊,忘了敲门。不好意思,我们船上不太讲究这个。”

“没关系。”斯雷因说,想起他当时确实说过会过来检查伊奈帆的情况,“那我先告辞了。”

 

2、

房门关上,耶贺赖敛起那副轻松的笑容,有点紧张地问:“伊奈帆,你没事吧?刚才……”

“没事,他没有对我出手。”伊奈帆说,在自己的血面前也能控制理智的吸血鬼,他还是第一次遇见,以至于他还不能确定对方是否真的是吸血鬼。他清楚吸血鬼优雅的外表下其实是何等的狰狞,所以从不曾被迷惑。

然而刚才站在朦胧灯光里的斯雷因,却让他一瞬间放下了防备。

美丽的事物总是伴随危险,宛如玫瑰必须带刺,所以像斯雷因·特洛耶特这样的人,恐怕也不是好对付的。

“他没有袭击你的话,我们是来对地方了吗?”耶贺赖问,他根本不是为了伊奈帆流血的眼睛而来的。

“不,我们没来错。明明是孤岛上的庄园,鲜少有访客,然而每一间客房都早有准备地布置好了,这不是很奇怪吗?”伊奈帆说,“想捉到猎物,就先装饰好笼子’,就是这个意思。”

“根据之前的调查,这座庄园属于雷利加利亚·薇瑟·莱巴瑟公爵,他同时也是一座城市的拥有者。但是好几年前他患上了重病,搬进这座宁静的庄园修养,他的孙女蕾穆丽娜一起搬进来照顾他。外界对他的生死一直猜测不断,其中一个说法是公爵本人早就死亡了,但他的孙女蕾穆丽娜隐瞒了他的死讯,为了能以爷爷的名义支配这份庞大的财产。”

“打听到公爵的房间在哪里吗?”伊奈帆问。

“那个叫哈库莱特的男仆嘴巴很紧。不过莱艾她们从女仆那里得知,公爵的房间在别墅的最顶层。”

伊奈帆点点头,重病的公爵和恰好到此的医生,是个不错的理由。

而斯雷因回到自己房间,哈库莱特恭敬地站在走廊上等候着。

“这次的客人有点不对劲。”斯雷因说,“他明明知道我是管家,可是醒来的第一时间却是在戒备。对于好心收留了自己的人,这样的态度未免太矛盾了。哈库莱特,你带他们去房间的时候,又发生什么事吗?”

哈库莱特欠了欠身,“他们之中有人向我打听老爷的房间。”

“你没有说,对吧?”斯雷因问,那双碧色的眼睛在灯光下流转着动人的光彩。

哈库莱特因此失神了一瞬间,意识到后赶紧说道:“是的,我没有说。”

“很好,太容易从你这里得到答案,反而让人怀疑。”斯雷因夸奖地点点头,“抛出诱饵是埃德尔利佐的工作。”

 

库兰卡恩睡不着,不知为何总觉得有人在叫唤他。他走到窗边,拉开窗帘,他的房间后面就是庭院,玫瑰开得正好,在月色下犹如猩红的海浪,虽然令人感到震撼的美,却又透着说不出的诡异。

库兰卡恩感觉一阵寒意,本想拉上窗帘,然而动作却又突然停住了。

刚才明明是空无一人的庭院里,出现了一名金发的少女。她穿着轻薄的白色睡裙,布料被夜间的雾气打湿,紧贴在她的身体上,少女婀娜柔美的线条一览无遗,更让人惊叹的是她的肌肤,像月光一样洁白无瑕,在夜里也绽放着莹润的光辉。

她嬉闹般穿梭于玫瑰花丛间,库兰卡恩发现自己的目光无法从少女身上移开,仿佛感受到他的目光,少女停下了脚步,在那片猩红的海洋里抬起脸,看向他所在的窗边。

多么高贵美丽的脸容,库兰卡恩不由得感叹。少女看着他的表情从疑惑变为诧异,然而下一秒,却又露出了甜蜜如恋人的目光。

“过来……”

窗户是紧闭的,但库兰卡恩确实听到了少女如此对他说道。

“来我身边……”

少女的声音很动听,仿佛对情人私语般俏皮又魅惑。

“我等了你……”

库兰卡恩下意识推开了窗户,他想从窗台上直接跳出去,如流星般赶赴她身边。

“库兰卡恩?你干什么?开了窗户会很冷的。”未婚妻费米安的声音让他清醒过来,她从床上爬起来,来到他身边挽起他的手臂。

库兰卡恩指着庭院说:“那里……有个女孩……”

费米安看了眼窗外,“没有人啊。”她看了看一副魂不守舍模样的未婚夫,不满地哼了一声,甩开了他的手臂,“该不是对我们的婚约不满意,所以才想着别的女孩吧?”

“没有,费米安,我……”他想解释什么,却又很难说明。

毕竟他对这位长辈安排的未婚妻,义务远远大于爱慕。

费米安不理他,自顾自地躺回床上睡了。库兰卡恩无奈地在窗边站了一会儿,他依依不舍地看了眼庭院,却是没有人,那个美丽的少女就像是幻觉一般。

他叹了口气,关上窗户,拉好窗帘,小心不吵醒费米安地躺到她旁边。

这一次他几乎马上就睡着了,他闻到玫瑰的香气,仿佛能看见那位金发的少女在花丛里旋转,宛如精灵。

费米安在睡梦中突然感到寒冷,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想抱住旁边的库兰卡恩,却又发现身体动不了。

有什么东西压着她!她猛然睁开眼,旁边库兰卡恩吐息均匀,睡着安稳。

被子上没有东西,但是被压着的感觉依旧清晰。

被子动了一下,又动了一下,费米安微微呆住了,因为她根本没有动,不,她是动不了。

她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被子慢慢被拱开,一张脸从被子下露出来,金发的少女趴在她胸前,翠绿色的眼瞳直勾勾地看着她。

费米安想尖叫,但是声音被堵在喉咙里。少女伸出冰冷的手指按在她嘴唇上,她的肤色白得不正常,嘴唇却像最娇媚的红玫瑰,她的脸孔是天使,然而她却不是那么善良的生物。

“不……要……吵……醒……他……”

少女幽幽地说,张合的红唇下,尖利的獠牙隐约可见。

 

耶贺赖医生启动了大厅中央那台陈旧的复古电梯,这台电梯古旧得还得用人手关门,但是从另一种意义上说,也是很难得的古董。

电梯发出咔擦咔嚓的声音,升至顶楼。

这个时候不管是公爵还是公爵的孙女都该休息了,走廊上只剩下照明的壁灯,黯淡的灯光把他一个人照出无数个影子,拖曳在地板上。

于是,耶贺赖也不知道那些影子里,何时多出了一个。

既然是庄园主人所住的房间,自然是最宽敞的,这一层也没有太多房间,耶贺赖在每一扇门上贴着听了一会儿,确定了其中一个房间,他转动门把,意外地发现竟然没有上锁。轻松地推门进去,是一个豪华的房间,里面也只亮着几盏小灯,房间正中是一张垂着重重帐幕的大床,床摆放着各种医疗器械,床上似乎躺着一个人影,但耶贺赖感到很奇怪。

没有呼吸声,这么安静的环境下,即使是很轻的呼吸,都应该能听见。

他正要走过去看清楚,突然房间里光芒大作,他转身,看到一名坐在轮椅上的少女,她穿着遮掩到手腕和盖住双腿的长袖长裙,手里端着猎枪,指着他。

“你是什么人?”少女厉声问道,“你想对我爷爷做什么?”

“抱歉抱歉,我是今晚突然来借宿的客人之一。我是个医生,你一定就是蕾穆丽娜小姐吧?我听说了你爷爷的事情,所以想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忙的。”耶贺赖搬出早就准备好的说辞,“我太冒昧了,真是对不起。”

蕾穆丽娜还是半信半疑的样子,耶贺赖继续说:“刚才你爷爷的呼吸就很微弱了,不介意的话我想赶紧检查一下比较好。”

“真的吗?那拜托你了!”蕾穆丽娜一听也有些焦急,忘了对方可疑的行为。

耶贺赖心想这个女孩似乎也不像传闻中那么狡猾阴险,两三步走到雷利加利亚·薇瑟·莱巴瑟公爵床边,撩起了床幔。

在看到雷利加利亚·薇瑟·莱巴瑟公爵的一瞬间,耶贺赖露出了震惊又诡异的表情,他被眼前所见惊呆了,好像不太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

医生的身后,蕾穆丽娜轻轻放下了猎枪,她不会用枪,她拿着枪,是因为不想让人发现轮椅下藏着的斧头。

她轻盈地从轮椅上站起来,以纤细的手腕拎起沉重的斧头。

她悄无声息地来到耶贺赖身后,在他转身的一瞬间,非常熟练地举起斧头朝他砍下去。

这一下几乎把耶贺赖的头劈开两半,斧头的刀刃深陷进头颅里,这一下没有血溅出来,耶贺赖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便倒在地上。

蕾穆丽娜这才走过去,她把小巧的脚踩在耶贺赖背上,拔出斧头。虽然没有大量喷涌的鲜血,但还是有几点血迹溅到了她衣服上,脸上也被溅到了几点,而她全然不在意。

她擦了擦脸颊上的血,一脸嫌弃地自言自语:“成年男人的血难喝死了,也不能给斯雷因喝,讨厌……”

她的脚下,耶贺赖保持着死前看到不可思议事物的表情,眼睛睁得大大的,血液咕嘟咕嘟从他裂开的头颅里流出来,迅速地在他身体下积聚成一滩血泊,从头颅的裂缝间,还能看见被砍得一塌糊涂的大脑组织。

“果然就像哈库莱特说的,这次的客人有点麻烦呢。”蕾穆丽娜虽然这么说,神情却是漫不经心。

斯雷因从房间的角落里走出来,看着耶贺赖的尸体说道:“辛苦你了,蕾穆丽娜小姐。”

“没关系,为了斯雷因,我什么都愿意做。对了——”少女挽起袖子,露出布满伤痕的纤细手臂,热切地看着他,期待地问,“斯雷因,你饿吗?”

TBC

【NEXT】血之花.3~4


虽然出场人物众多,不过死着死着就不会剩几个了~

除了奈因绝对没事,其他人都可能花式领便当_(:з」∠)_

好想急死人的《今天他们开始交往了吗?》会暂缓一下,当然有时间我会挤一点出来_(:з」∠)_

评论(14)

热度(4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