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子zzz

wb:千足子ZzzZ,置顶有就餐指南。

【奈因】血之花.3~4

血之花

眼罩船长伊奈帆×吸血鬼斯雷因的万圣节贺文~

暴力血腥角色扭曲崩坏的B级片路线,看前请三思,谢绝谈人生_(:з」∠)_

【挂预警:】

※原作角色死亡有;※黑化艾瑟+病娇蕾穆;※通篇都是个人恶趣味性质的重口味

前情回顾:

血之花.1~2


3、

早晨,所有人按时都来到餐厅。早餐已经准备妥当,新鲜又丰盛,刚出炉的面包新鲜松软,清晨的餐厅里弥漫着黄油的香气,玻璃雕花的果汁壶里是一种鲜红透亮的液体。每个人刚坐到座位上,女仆和男仆就会分别为他们倒上一杯。

伊奈帆喝了一口,味道酸甜,是樱桃汁。

这是一张可以容纳二十多人的宴会长桌,一名粉色短发的少女坐在长桌尽头,虽然她没有自我介绍,但昨晚在被领到房间的路上,大家都听说了这座庄园里住着雷利加利亚·薇瑟·莱巴瑟公爵和他的孙女蕾穆丽娜小姐。

所以这位气质不俗的少女,肯定就是公爵的孙女了。

蕾穆丽娜自顾自地吃着早餐,她优雅地以雪白的指尖撕开面包,绝对没有人想到正是这么纤细的手抡起斧头,冷酷地砍向成年男人的头颅。她心情似乎不大愉快,不怎么搭理这些客人,这种任性和傲慢的态度,也算是符合她的身份,没什么人觉得奇怪。

更奇怪的是餐厅里都拉上了窗帘,外面阳光很好,但没有办法照进来。虽然不到昏暗到连调料瓶都看不清的地步,可是辜负大好的阳光还是令人遗憾。

“我有光过敏症,所以才与爷爷一起住到这里。”蕾穆丽娜啜饮着鲜红的果汁,对所有人如此解释道。

斯雷因站在她身后,不着痕迹看向伊奈帆,他换了一件宽松的衬衫,搭配悠闲的吊带长裤,看起来文雅得体,一点都不符合海盗粗犷野蛮的作风,只有左眼上那枚黑色的皮革眼罩,稍微散发出一点冷酷的气息。

伊奈帆与姐姐坐在一起,另一边是一个黑色短发的女孩,记得是叫韵子。斯雷因从埃德尔利佐和哈库莱特两人处得知了客人的姓名,韵子旁边双马尾的女孩是妮娜,那个一脸冷漠的少女叫莱艾,没睡醒似的中年大叔是鞠户孝一郎,还有那个雀斑脸的男生是卡姆。

斯雷因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在伊奈帆的脖子上。他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露出微翘的棕色发尾下的一截脖子,修长线条隐没在衣领里,领口敞开,靠近锁骨的那一小片皮肤若隐若现。

随着他吞咽食物时滚动的喉结,斯雷因也咽了咽口水。

吸血鬼喝过血后可以保持在一段时间内不饿,现在距离他上一次进餐已经很久了,可是昨晚他拒绝了蕾穆丽娜。

他并不是不饿,其实他已经很饥饿了。蕾穆丽娜的血也很美味,但品尝过伊奈帆的血后,他便对她的血丧失了兴趣。

即使要挨饿,他也不想让其他味道破坏了他对伊奈帆血液味道的记忆。

库兰卡恩这时候才来到餐厅,他昨晚睡得太熟了,因为吩咐了托尔兰不用来叫他,于是不小心就起晚了。他醒来时没看到费米安,以为她还在生气自己先走了,连忙换好衣服赶到餐厅,但竟然也没有看到她。

他看着蕾穆丽娜愣了愣,小心地问:“您是……”

他的朋友玛兹鲁卡说:“这位就是蕾穆丽娜小姐啊。你怎么了,哈库莱特先生不是跟我们说过,早上会见面的吗?”

“呃……”库兰卡恩有点被弄糊涂了,“我昨天夜里在庭院看到一个金发的少女,我以为她才是……啊,抱歉,刚才是我失礼了……不过,我想问她是谁?”

房间里的气氛突然变了,蕾穆丽娜拿着杯子的手因为压抑怒气而微微发抖,她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说:“你看到的我姐姐,艾瑟依拉姆。她脑子有点毛病,精神不正常……”她越说,手上便越加用力。

“蕾穆丽娜小姐。”斯雷因提醒她不要再说了。

“啊,对了,请问你有见过我未婚妻吗?早上起来她就不见了,我……”

“我怎么可能知道她在哪里。”蕾穆丽娜不快地说,扯过餐巾擦擦嘴,脸色阴沉地推开面前的餐盘。斯雷因会意地上前替她推动轮椅,离开了餐厅。

库兰卡恩正为自己说了失礼的话而有些消沉,突然那个叫卡姆的少年却兴奋地凑过来,八卦地问:“你说你看到金发美少女了?怎样?她漂亮吗?不会像她妹妹那样板着脸吧?”

库兰卡恩庆幸蕾穆丽娜已经先离开,不然听到这种话一定只会更生气,而且卡姆也没有恶意,只是太直接而已。他还没来得及回答,一个女生也加入到话题中。

妮娜一脸向往地说:“我也想认识她呢!如果能一起玩就好了,对吧,韵子,莱艾?蕾穆丽娜小姐真的好吓人啊,难道来到这么气派的庄园,人家想最少也交个朋友嘛……”

“人家可是金发大美女啊,你这种小女孩还是算了吧。”卡姆故意捉弄她地说。

“我也是金发啊!”妮娜不服气地说。

“你这种金发不入流啦!”

“卡姆,你不要这样说啦!”眼看他们要吵起来,韵子也只好加入劝架了。

“那么。”伊奈帆没有任何起伏的声音响起,他问库兰卡恩:“金发少女,到底是怎样的?”

这位出身良好的贵族青年轻轻咳嗽一声,他是有婚约在身的人,理应不好过分赞美其他女性,可是费米安现在又不在,而且,他并不想对自己撒谎。于是他说道:“是个非常、非常美丽,声音温柔,她像是精灵般不可思议的少女……”

蕾穆丽娜其实并没有走远,她在门外听着里面的人说了什么,难怪这个人不把她当作庄园的主人,因为见过艾瑟依拉姆后,觉得她像是一个乡下姑娘一样不入流了呢!她咬牙切齿,她抬头看见了斯雷因若有所思的表情,心里又是生气,又是难过,她问:“你也觉得他说得没错,是吗,斯雷因?”

“嗯。”斯雷因点点头,在少女发怒之前,又说道,“但是,蕾穆丽娜小姐你也应该对自己更有信心。我觉得你并没有任何比不上艾瑟依拉姆小姐的地方。”

蕾穆丽娜冷哼了一声,就算这番话并不是出自他的百分之一百真心,也足够让她高兴。斯雷因把蕾穆丽娜送回房间后,叫来哈库莱特,让他去调查一些事情,自己则返回餐厅。

他不放心这群客人,明明有一个同伴迟迟不出现,他们却不怎么在意,而且还是那个看起来是个相当自律的医生,他们难道不觉得奇怪吗?

当他回到餐厅时,宴会长桌旁只剩下伊奈帆。发现只有他一个人时,斯雷因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有点高兴。那只赤红的眼睛在不甚明亮的房间里却也像一枚燃烧的星,光影落在他脸上,一瞬间斯雷因以为他的左眼又流出血来,害他那颗不怎么跳动的心脏,都为之紧缩了一下。

他在心里小心提防着这个人,但又期待与他见面。

斯雷因刻意地无视他,快步走去把窗帘打开。阳光倾泻进屋内,照得金属的餐具和摆设闪闪发亮,伊奈帆不适应地微微眯起眼睛。

“抱歉,没发现你还在这里。”斯雷因假惺惺地道歉,

“没想到你的视力还不如我这个少了一只眼睛的人。”

斯雷因站在阳光里对他说:“你简直就像幽灵一样安静。”

伊奈帆隔着餐桌看向斯雷因,执事的燕尾服让他看起来修长优雅,领巾把他的脖子严严实实地遮挡起来,相当叫人遗憾。如白瓷般冰冷的肌肤在阳光照射下染上了一丝温度,因为肤色洁白,偏浅的自然唇色也显得鲜艳。

吻上去的话,会如同亲吻玫瑰的花瓣一样芳香柔软吗?

“你也像吸血鬼一样神秘。”伊奈帆缓缓说道。

“吸血鬼被阳光照射会灼伤的。”

“只是比喻而已,为什么要认真向我解释呢?”伊奈帆像个好奇的小孩子一样看着他,眼神却绝不是那么单纯,“吸血鬼在阳光下会变成灰也不是正确的说法,那么高贵又强大的生物不可能这么脆弱,他们可是最难杀死的了。”

他们还不到晒一点太阳就会变成灰的地步,但作为暗夜的生物他总归不喜欢阳光,他现在这么做也是想打消对方的怀疑。斯雷因立刻明白到对方不是只听过故事和传说的普通人,他对吸血鬼的认识可能比他以为的还要多,是因为那对于吸血鬼来说无法抵抗的血液吗?斯雷因开始担心,眼前的人是不是真的见过他的同类。

“你的同伴们呢?”斯雷因若无其事地继续拉起窗帘,他动作很熟练,不一会儿已经绕了一圈,来到伊奈帆所在的位置后。

“他们说外面的庭院很漂亮,于是出去了。我记得你昨晚说过,只要不打扰主人的休息,可以在庄园里随意活动。”

“但我也提醒过你们不要到处乱走,这里很大,万一迷路了就走不出去了。”斯雷因说,“那你在这里干什么?”

“在等你。”伊奈帆说,斯雷因整理窗帘流苏的动作顿了顿,他又接着说,“耶贺赖医生一直没出现。他听说了雷利加利亚·薇瑟·莱巴瑟公爵的事,跟我说过想去看看是否有能帮上忙的地方。他是个尽职的医生,不知道是否直接就留在公爵的房间里照顾他了?”

“你希望我带你到公爵的房间?”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非常感激。”

这样针锋相对的对话让他感到愉悦和刺激,从来没有人能这样与他谈话,攻防战一样的试探中触发的除了竞争,似乎还有那么一点值得玩味的欣赏。

咚的一声,银光闪闪的餐刀掉在地上,斯雷因过去想捡起来,但伊奈帆先一步弯腰捡起。他单膝跪在地上,他则从座位上俯身,他们的手指轻轻擦过,脸颊几乎碰到脸颊。

太近了,斯雷因心里感到相当不妙,若有似无的体温比阳光更让他感到灼烧,这么近的距离下他都感觉到那美味的血液如何在血管里流动,那声音如此美妙,充满生命的力度。他甚至能看见血管在皮肤下轻微地跳动,那脉搏的声音,无一不引诱着他。

这人甚至毫无防备地把脖子送到他嘴边,只要他愿意,一张嘴就能喝到那让他念念不忘的血液,温热的、浓稠的……

斯雷因并不知道自己的瞳孔逐渐扩大,意识被本能夺去,他已经微微张开了嘴唇。

然后,他突然一把握住伊奈帆的手。

他的手里还拿着那把餐刀,斯雷因握住他的同时也碰到了那把餐刀。餐刀是银制的,虽然掺杂了其他金属,但冰寒刺骨的感觉还是帮助斯雷因清醒过来。

作为一只吸血鬼,他头一次想高呼“银器万岁”。

斯雷因吸了口气,露出作为一名优秀管家的笑容:“谢谢你,不过这种事情不需要客人动手,交给我就好。”

伊奈帆也对他的行为略感意外,那双碧色的眼眸里残留着暧昧的动摇,闪躲着不敢与他直视,这时候看起来倒是十分的可爱。

“哎呀。”小小的惊呼传来,前来收拾餐桌的女仆被吓了一跳,这两个人因为姿势的关系刚好被桌子挡住了,她一开始根本没发现。

斯雷因连忙站起来,抽出伊奈帆手里的餐刀交给埃德尔利佐。他瞥了一眼自己的手心,那里还是难以避免地被烙下了一点痕迹,不过由于餐刀不是纯银,所以过一会儿就会消退。他攒紧拳头,对伊奈帆说道:“那我现在带你到老爷的房间,请跟我来。”

 

4、

斯雷因处理好事情后,回到自己房间。他小心地锁好门,然后从领口里抽出一把贴身佩戴的钥匙。打开藏在房间壁橱后的暗门,门里是一台旧式电梯,它古铜色的门上是天使与恶魔持剑相争的图案。

这台电梯需要特定的钥匙才能启动,斯雷因把钥匙插进操作台的钥匙孔,电梯咔哒咔哒地下降,把他送到古堡阴森的地底。走道两旁是冰冷的石块砌成,照明的灯发出惨白的光,整个地下空间都是灰中带绿的阴沉色调。

空气里涌动着难闻的血腥味,但这对斯雷因而言不算什么。走道两旁是一个个狭长细小的房间,像是从石墙上挖出的一个个洞穴,并用粗大的铁栏阻隔起唯一的出口。

现在这些房间都没有锁上,因为没有必要。里面乱七八糟地堆放着尸体,男人、女人,成人、小孩,仿佛只是随意摆放的杂物一般被塞了进去。有些尸体已经化作了白骨,然而有些尸体才刚刚开始腐烂,血肉剥离了骨头,烂掉的肉块一些仿佛即将融化一般挂在尸体上,一些则掉落在地面上。

他目不斜视地走过,那些歪歪斜斜地坐着或者倒下的尸体在用空洞的眼睛注视他,似乎在向这位少年寻求自己死亡的原因。

走道尽头是一扇沉重的铁门,尽管看起来森严十足,但钥匙就挂在门上,这扇门甚至没有上锁,因为也没有必要。

斯雷因走进去,一点儿都不意外地看到了费米安,那个俊美贵族青年的未婚妻。他知道是艾瑟依拉姆把她带到这里,听了库兰卡恩说的话,他就想到是艾瑟依拉姆做的。

费米安披头撒发,穿着睡衣,还没死,但也许死了对她而言会更好。她身体上的每一个关节都被扭转了,十根手指,每一根都被错成三段,手肘和膝盖往不一样的方向转了90度,腰被转了180度,就连脚趾头也被掰断了,她身体里骨头零零碎碎的,这使她看起来像一个滑稽的、坏掉的人偶剧道具。

 “呜咕……唔……呜呜……”费米拉气息奄奄地呜咽,求助般看向斯雷因。

斯雷因对于她承受的痛苦没有任何感觉,这样的事情他看过太多。看了一眼她的颈脖,没有发现吸血的牙印,艾瑟依拉姆抓她来是为了什么?他在费米安面前蹲下,问:“把你弄成这样的人,对你说了什么?”

然而费米安被折磨得失去了理智,不管斯雷因问她什么,她都只会说一样的话。

地上和她身上都有血,斯雷因捏住她下巴,发现她的舌头断了,断口很不平整,是被咬断的,但是到处都找不到她的舌头,估计是艾瑟依拉姆吃掉了。

既然无法得到答案,斯雷因只得无奈地伸出手,捧住费米安的脸,啪地扭断了她的颈脖。

艾瑟依拉姆不是为了吃她,只是纯粹的玩弄,只是这样的手段有点过分,斯雷因觉得她在为了什么事情,对这个女人感到愤怒。

她特意把这个女人留下来,是知道斯雷因回来收拾,这算是留给他的食物吧。可惜他并没有这个胃口。

银刀不小心留下的伤口还在,那时候差一点他就要抑制不住咬下去。如果咬下去的话,他一定会不顾一切地把伊奈帆的血液吸干,进食的渴望是没有限制的,也许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对方就已经被吸干血死了。

他不要这样,强烈的念头让他清醒过来。用银餐刀冻伤自己,让自己从可怕的失控中恢复。但心里还是有些迷茫,为什么呢?对于吸血鬼而言,再怎么难得的美味,也只是“食物”,为什么要对食物感到不舍呢?

也许是,和他的谈话实在很愉快吧。

又也许是,他无法把他当作单纯的“食物”对待。

 

伊奈帆从公爵的房间离开时,库兰卡恩他们还在焦急地寻找费米安,庄园里外都能听到他们呼喊她名字的声音。他没有看到韵子、妮娜、莱艾和卡姆,但他知道他们城堡里进行探险游戏,看似漫不经心地探查这座庞大、华丽,但是也空虚的建筑。

鞠户大尉不在,因为他曾经当过海军,所以船上的大家都习惯这么称呼他。于是伊奈帆回到房间时只能找到他的姐姐,界冢雪。

他对着姐姐摇摇头,表示没有收获。界冢雪叹了口气,抱着枕头躺在弟弟床上滚来滚去,“耶贺赖医生没去过那个房间吗?这不可能啊!如果他在那里遇到什么,怎么都会留下痕迹吧!”

“没有血迹,连气味都没有,干净得可怕。”伊奈帆回答。

“公爵本人也活着?”

“耶贺赖医生不在我也不能绝对肯定。但是虽然微弱,他确实在呼吸,因为年纪大和生病的原因,似乎萎缩得厉害。”他想起病床上那个丑陋的老人,简直如同被松垮垮皮囊包裹着细小骨架的干尸,要不是微弱欺负的胸膛和呼吸,谁都会以为他是尸体了。

斯雷因只匆匆撩起床幔让他看了一眼,但这一眼也足够说明很多事。他从来没有说过自己要见公爵,但斯雷因很自然地让他看了,他希望让他知道公爵还活着。

“那位蕾穆丽娜小姐也很可疑。”界冢雪说,“早餐的时候,库兰卡恩问她有没有见过费米安,回答‘没看见’不就可以了吗?她却回答她不知道她在哪里。”

“这个结论是雪姐自己想出来的吗?”伊奈帆怀疑地问。

“奈君,你是在怀疑姐姐我的智商吗!”界冢雪拿枕头扔他,却被轻松接住。

姐姐好像在说什么,但是他却看着昨夜斯雷因站过的床头的位置的发呆。

离开公爵房间后,他还问了斯雷因关于“艾瑟依拉姆”这名金发少女的事。当时他们正在电梯里,电梯在下降,光线透过缝隙,把电梯栏栅的阴影投落在他脸上。

那一刻,他觉得他正身处一个无形的囚笼。

“她得了病,所以请你们不要去刺激她。”斯雷因说,“她只是个失去了非常宝贵的东西的可怜之人而已。”

他的侧脸看起来很美丽,也很脆弱。

让他即使知道玫瑰带着危险的尖刺,也想伸手摘下。

“奈君!”界冢雪大声地问,“你有听我在说话吗?”

“嗯。”伊奈帆点头,“大尉去查看包围这座庄园的森林了,希望他晚上能带回好消息。”

界冢雪哑口无言,奈君说得没错,但是这不是他听她说的,因为这本来就是弟弟制定的计划。她看得出弟弟在想什么,没办法,从很久以前开始,他就是一旦沉溺便无法自拔的人。

她无奈地从弟弟的床上离开,她也该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这栋古堡也不知道是怎么设计的,才过中午,就已经开始昏暗起来。

妮娜跟着韵子他们晃荡了一上午,然后去餐厅吃午饭。吃午饭时伊奈帆跟那个叫斯雷因的管家眉来眼去的,但她没有告诉韵子,因为同样发现了这个问题的莱艾说这种行为叫补刀。

午后三点,他们找到一个挂满肖像画的长廊,射进来的阳光已经倾斜得厉害,影子让画像上的人脸看起来像恶鬼般,她开始感到有些害怕。

卡姆取笑她“你有什么好害怕的”,她觉得很委屈,追打卡姆的时候她突然感到耳边痒痒的,原来是扎头发的发圈掉了。

她捡起发圈,韵子他们已经走到前面了,长廊里只有她,上百幅阴森的画像盯着她,所以突然有人喊她的时候,她差点吓得哭出来了。

喊她的人是蕾穆丽娜,那位被她说板着脸的小姐。她似乎懒得管妮娜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只是看着她的发圈说,“这个坏掉了吧。”

妮娜一看,果然是这样,发圈居然断了。

“跟我来。”蕾穆丽娜吃力地自己转动轮椅,妮娜是个好心的姑娘,连忙上前帮她。蕾穆丽娜似乎挺开心地说,“我姐姐有一些发带,我可以送给你。上好的绸缎用金线绣着图案,还有装饰了一些宝石,你们都是金发,应该会很好看的。”

因为早餐桌上卡姆被取笑过,所以妮娜听到后特别高兴,心里美滋滋地想,回头得在他们面前好好炫耀一下。在蕾穆丽娜指路下,妮娜来到美轮美奂的衣物间,把她看得嘴巴都合不上。

“这里有很多礼服,你要是看到喜欢的,可以试试。”蕾穆丽娜说,看着妮娜不好意思又兴奋地冲进了裙子堆里。

当她换了一身白色的礼服出来时,蕾穆丽娜已经为她准备好了发带。她把她带到拥有三面镜子的梳妆台前,用梳子替她梳着头发。

拆开了辫子后,蓬松柔软的卷发披在背上,蕾穆丽娜冷冷看着镜子里的少女,她选的是一件斯雷因为艾瑟依拉姆订制的裙子,看起来有几分像她所憎恨的那只美丽的吸血鬼。

所以,才挑选了她啊。用小小的咒术弄坏她的发圈,把她诱导到这里。

艾瑟依拉姆总是随意地挑选猎物,但是蕾穆丽娜,她偏好金色卷发的少女。

为了把心里那些无处发泄的丑恶情绪,倾注在这些作为替身的人偶上。

妮娜正美滋滋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拨弄头发的时候突然摸到黏糊糊的东西,一看,竟然满手都是血。

她从镜子里看到自己满脸血,她摸了摸自己的脸,觉得少了点什么。

低头一看,发现一只小巧的耳朵掉在了地上。

“呃……”她还迟疑着,就看到镜子里,蕾穆丽娜站了起来,她握着一把匕首,刀刃上血淋淋的。

妮娜发出尖叫想要逃跑,可是衣物间一旦关起来外面就听不到任何的动静了。华丽的礼服成了累赘,蕾穆丽娜根本不需要追,她自己就摔倒了。

脚腕上传来剧痛,为了不让她逃跑,蕾穆丽娜割断了她的脚筋。然后也利落地切断了让手臂可以活动的韧带,妮娜的双臂顿时就失去了作用。

她就是个坏掉的玩具,躺在地上等待肢解。

“我讨厌你,艾瑟依拉姆。”蕾穆丽娜呢喃着,把刀尖抵在妮娜额头上,慢慢地往下切割,“你的脸、你的声音、你吸引着斯雷因的一切……我都讨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妮娜发出撕裂的惨叫,但蕾穆丽娜无动于衷,她甚至笑了起来。

“没错,叫出来,我喜欢惨叫。”她说,“因为,我要剥你的皮啰。但是在全部剥下来之前,我希望听着你的声音。”

吸血鬼总偏好少女的鲜血,这个少女死了就不能当作他们的食物了,死人之血对吸血鬼而言只是剧毒。

是的,她憎恨她,因为艾瑟依拉姆,所以她无法得到斯雷因。他眼里只有她,她是他的女王,是他的一切。向她为了斯雷因什么事情都愿意做,那么斯雷因也会愿意为艾瑟依拉姆做任何事情。

她知道那份感情不能算是爱,那是吸血鬼种族忠诚,还有仰慕、承诺、愧疚、赎罪……但她还是为此感到剧烈的嫉妒,但是她无法杀死她,为了斯雷因,她甚至只有忍着屈辱接受她。

她们从一开始,就不是对等的。

她是血统接近始祖级别的吸血鬼,而她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即使她会很多在一般人看来很可怕的巫术,但在她面前也只是个卑微的女巫。

讽刺吧,那般丑陋恶心的怪物居然比天使还要美丽动人,而且不管她变得再如何丑陋,斯雷因依旧不会离弃她。

那么她呢?如果她变得丑陋,斯雷因也会同等地对待她吗?

 

午后五时,哈库莱特回来了。他赤裸着上身,衣服不知道哪里去了,指甲缝里残留着带着血味的泥土,他走进厨房的时候,把正在准备晚餐的埃德尔利佐吓得瑟瑟发抖。

哈库莱特从裤兜里掏出一个酒瓶和一条军人的狗牌,等下他要把这些东西交给斯雷因大人,而拥有这些东西的那个鬼鬼祟祟不知查探什么的男人,他的尸体很快就会被森林里的狼群啃得七零八落。

TBC


因为字数原因,一个很想试的病病的片段只好放在下次了_(:з」∠)_

出场人数太多也很麻烦呢,所以赶紧杀一些_(:з」∠)_

如果看了觉得不适,我表示抱歉,但是拒收刀片,也不用报警,没吃药是常态_(:з」∠)_

蕾姆……无论哪种形态我都一样爱你呢……

PS:樱桃(车厘子)补血,多喝点啊各位~

评论(13)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