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子zzz

wb:千足子ZzzZ,置顶有就餐指南。

【奈因】《群鸟不飞》一刷&二刷对比

占个tag,抱歉Orz

之前说过群鸟的二刷会换一下纸,也换了新印厂,因为不放心于是拜托印厂打样了。(详细看图)

1、内页换成了市面上小说常用的道林,厚度和重量都减少了,比较软,好翻了一些,会更适合小说。

2、内封原本的珠光纸一刷有偏色,偏红,这次跟新印厂说了后,对方建议我试试超感纸(珠光纸容易偏色,在没办法跟色的情况下我就咬咬牙干了)。现在打样看来颜色出来确实是更接近原图,白嫩嫩的斯雷因啊~

3、封面会比上次深一点。

二刷相对一刷难免会有不同,都有各自好的地方,唔……希望大家可以体谅啦。不管一刷还是二刷,我希望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做好的心情是一样的。

PS:血之花也打样了,没做工艺(工艺打样太贵…),但那个特种纸封面手感真好!摸起来像天鹅绒一样,好棒啊!

【厚度对比】




【内封对比】




【封面对比】



评论(28)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