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子zzz

wb:千足子ZzzZ,置顶有就餐指南。

【奈因】血之花.20~21

眼罩船长伊奈帆×吸血鬼斯雷因的没羞没耻的发情paro~

本章含有斯雷蕾穆成分&船长还在吃大餐(小心吃撑啊你!)~

【挂预警:】

※原作角色死亡有;※黑化艾瑟+病娇蕾穆;※通篇都是个人恶趣味性质的重口味

前情回顾:血之花.1~2 血之花.3~4 血之花.5~7 血之花..8~9 血之花.10~11 血之花.12~13 血之花.14~15 血之花.16~17 血之花.18~19


 

20、

拥有力量是一件好事吗?

从发现自己与众不同的那一天起,蕾穆丽娜便一直寻觅着这个问题的答案。

她是个私生女,母亲是家族旁系中的一支,有点钱但没什么地位。母亲从来不肯说蕾穆丽娜的父亲是什么人,谁也不知道她的力量从何而来,后来有传言说她是她母亲与恶魔生下的小魔鬼,于是生母也厌恶她。

她童年住在空荡的大房子里,母亲与佣人都对她视若无睹,让她觉得自己就像一只游荡的幽灵。然而讽刺的是,掌管家族的祖父却看中了她的能力,祖父第一次对她说“我需要你”的时候,她是非常高兴的,因为感觉自己终于不再是被忽视的小孩了,即使是自己也能为别人做些什么呢!

然后,雀跃的她被带到一个可怕的、黑暗的小房间里,祖父给她一份名单,对她说:“来,蕾穆丽娜,我的好孩子,替我把他们都杀了吧。”

祖父只是把她作为他在商场上的利器,用她的力量去对付那些棘手的对手,成了他战无不胜的秘密道具。她被带到孤岛上的城堡藏起来,被当做一柄刀子、一件武器、一样物品……

她确实衣食无忧,她拥有的珠宝比公主都多,但是她不快乐。不管得到再多,她都不曾得到过她真正想要的东西。

在他们眼里难道她不是留着鲜活血液的人类吗?难道她不需要被温柔地对待吗?

是的,也许是她是一只可怕的、恐怖的、压抑着愤怒与自卑的小怪物,可是小怪物也会孤独、会寂寞、会伤心的,小怪物也想被关心、被注视、被爱。

因为力量而被嫌弃、被厌恶、被孤立、被利用……

没有人真正地爱过她。

她觉得她应该厌恶这份力量,可是……当她把斯雷因从沉睡中唤醒时,她第一次如此感激自己所拥有的这份力量。

11岁的蕾穆丽娜发现沉睡的斯雷因时,她一点都不害怕。这就是真正的怪物吗?小小的蕾穆丽娜趴在棺材边上仔细打量,躺在棺材里的少年如此俊美,脸容安宁,一点儿都不可怕,反而让她觉得很安心。

她爬进棺材里,趴在斯雷因身上,耳朵贴在他胸口的位置,感觉能听到细微的、心脏跳动的声音。

多么美丽的人啊,她其实也跟普通的小姑娘一样,渴望拥有一个精致的人偶,但即使如此微小的愿望,也从来没有人为她实现。蕾穆丽娜长大一点后才想,也许自己最初只是想把斯雷因当成她的人偶吧,于是非常地想知道他闭合的眼皮下,会是多么漂亮的眼睛。

但是怪物是不会自己醒来的,她查阅了黑魔法的书——这都是祖父为了增强她的力量而收藏在古堡里的——找到了她想要的内容,并根据书上的方法准备好一切。

包括一个人类的性命。

埃德尔利佐的妈妈全身的血液,这是法术的代价。她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一点都不害怕,因为这也不是她第一次杀人了。

棺材里的怪物睁开眼睛,蕾穆丽娜立刻就被那双眼睛吸引。多么美丽的眼睛啊……清澈又明亮,她只是一个年幼的小女孩,所知道的词汇实在太贫乏了,完全无法描述那双眼睛到底有多么的漂亮,只知道祖父收藏在这里的所有宝石,都比不上少年的眼眸。

拥有美丽眼睛的怪物掐住了她纤细的颈脖,他张开嘴朝蕾穆丽娜扑来,她看到他尖尖的牙齿,她觉得自己应该逃跑或者尖叫的,因为怪物要吃掉她了。

可是死亡并不是她惧怕的事情,倒不如说她反而有点期待。或许唤醒怪物的理由里面,也有着渴望结束自己生命的愿望。

但是怪物没有咬她,他推开了蕾穆丽娜,他看起来比她更害怕,他害怕伤害眼前的女孩,于是紧紧抱住自己,痛苦地靠在棺材的一角。他用刚醒来时嘶哑低沉的声音说:“快……快走……不要靠近……我……快走……”

“你很饿吗?”小小的蕾穆丽娜歪着头问,她觉得眼前的怪物一点儿都不可怕,她主动走近斯雷因,斯雷因反而往棺材的角落里缩了缩。她挽起袖子,露出幼嫩的胳膊,说:“你是吸血鬼吧,我从书上看的,你要血吗?没关系,你可以吃掉我。”

“你……”

“因为我也是怪物,所以……”

所以可以用我的血,交换你留下来陪陪我吗?

怪物觉得寂寞的话,与怪物作伴不就好了吗?

环抱着自己身体躲在棺材角落里的吸血鬼惊愕地看着她,他因为压抑着本能而痛苦得发抖的模样,让蕾穆丽娜也感到怜惜。

就算是怪物,也一定是非常温柔的怪物呢。她一边想,一边把手臂递到他面前。

斯雷因张开嘴,用尖利的牙齿穿刺女孩娇嫩的皮肤时,她听见他真诚地说了:“抱歉。”

他的动作很温柔,所以蕾穆丽娜一点儿也感觉不到疼痛,他喝得很克制,就连蕾穆丽娜都觉得他喝得太少了,但斯雷因很快就松开了她,他舔去女孩手臂上残留的血,关切地问:“会痛吗?”

蕾穆丽娜的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生平第一次有人关心她是否受到了伤害,她为此感动得哭了出来。毫不知情的吸血鬼还以为是自己弄哭了女孩,手忙脚乱地安慰她,不知所措的模样又让她破涕为笑。

蕾穆丽娜想,如果她是像怪物的人类,那么斯雷因是像人类的怪物,他比蕾穆丽娜遇见过的所有人都温柔。如果一直只有他和她那多好,无论会有什么磨难,她都一定可以忍耐。

可惜……

一直被她忽视的另一口棺材缓缓打开,一只苍白的手臂伸了出来。

艾瑟依拉姆,如果她不存在就好了。

 

庭院里响起了枪声,少女蔚蓝色的眼睛眨动一下,蕾穆丽娜看着被她拽着头发的妮娜,缓声说道:“我真讨厌像像你这样的金色头发……”其实不是的,这个少女的发色与“她”相比还是太过黯淡了。

“来做个交易吧。”蕾穆丽娜说,庭院的方向又传来了枪声,“你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呜……”妮娜把嘴巴和眼睛都紧紧闭着。

“不说的话,我就把你的喉咙割破哦,我也很想看看你到底是如何复活的。”蕾穆丽娜从悬停在她身边的玻璃碎片中握住其中一块,抵在妮娜雪白的颈脖上。她发誓,如果他们是要对斯雷因出手的话,她绝对——

耶贺赖医生从藏身的角落走出来,声音平稳地说:“我们是海盗,海盗的目的您应该是知道的。”

“会复活的海盗,我想目的与一般的海盗还是有不一样的吧。”蕾穆丽娜把目光转移到他身上,她记得很清楚,这个医生可是被她活生生地劈开了头颅的。

“我们还顺便干一点类似驱魔师的工作。”耶贺赖医生礼貌地说,但其实他手心也紧张得冒汗,“比如吸血鬼……”

蕾穆丽娜眼瞳一缩,因为对方的回答而慌张。而且她小看了妮娜,这个女孩趁着这个时机身体柔软地一扭,同时抽出藏在身上的小刀割断自己被抓住的头发,抱着头冲破了由玻璃碎片筑起的屏障,并且在耶贺赖的接应下快速地撤离。

“可恶!”蕾穆丽娜虽然懊恼,但也不打算去追他们,那群海盗太过诡异,又人数众多,她并不占据优势。蕾穆丽娜知道庭院那边出事了,按照刚才那个医生的说法,搞不好是他们在追捕艾瑟依拉姆。

等级较低的斯雷因应该不是他们的首要目标,但为了艾瑟依拉姆他肯定会与那群人抗争到底,从而被卷入战斗中。蕾穆丽娜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她想要救斯雷因,但她并不想帮助艾瑟依拉姆。

她有了一个想法,她为什么不试着跟那群海盗来一场真正的“交易”?用艾瑟依拉姆交换斯雷因,他们一定会愿意的吧?再加上这座庄园里的财宝,她觉得这是极具吸引力的提议。

于是她放弃了赶到斯雷因身边的打算,转而在城堡里寻找起那两个逃脱的海盗。

可是这座城堡实在太大了,也不知道那些家伙是不是有意要躲着她,现在她想找到他们的时候,反而哪里都没发现这伙人的踪影。她想到祖父房间里的宝库,虽然那伙海盗不一定知道那里有密室,但她决定去那里碰碰运气。

走进祖父房间,蕾穆丽娜看也没有多看祖父的皮囊一眼,她马上就发现宝库的机关被启动了,正当她想进去看看的时候,库兰卡恩便冲了进来,抓着她就要走。

“干什么!放开我!”

“你也知道那些家伙是海盗了吧?你一个人非常危险的,请跟我来,蕾穆丽娜小姐。”库兰卡恩其实也不是那么粗鲁的人,只是现在时间紧迫,他只能匆匆解释,“而且,艾瑟依拉姆小姐非常需要你的帮助。”

蕾穆丽娜不费劲就猜到艾瑟依拉姆现在肯定是受了伤,需要吸血来补充能量。蕾穆丽娜并不想跟库兰卡恩走,但也不能直接说出自己真实的打算,于是说道,“机关被启动了,斯雷因一定在里面!”

“斯雷因在房间里陪着你姐姐,你快跟我过去吧。”

蕾穆丽娜起初还抵抗,但她突然想到……现在是一个机会,如果她杀了艾瑟依拉姆,再把所有的责任推到这伙海盗身上,不就可以把斯雷因留在自己身边了吗?这不是她梦寐以求的事情吗?

于是她放弃了抵抗,任由库兰卡恩拉着她离开。很快,她会被带到重伤的艾瑟依拉姆身边,然后她找个理由支开斯雷因,看情况这个叫库兰卡恩的家伙是被艾瑟依拉姆迷住了,要解决人类对她这个女巫来根本不是问题。

接下来,就是杀了艾瑟依拉姆……希望这一切能顺利进行,她由衷地期望。

然而她并不知道,那扇几乎要被她推开的门后正在上演什么。

 

21、

【这一整个章节,请直接点击图片观看】


前半截那么伤感那么严肃,然而后半截只有儿童不宜的情节【手动再见

要是蕾穆推开了门,伊奈帆马上就会被……“咔嚓”【比手势

连续两回就当是给伊奈帆的生贺了哦!(喂差别待遇!)相信我我真的也很喜欢伊奈帆的!

也请不要对我的节操绝望!

P.S:小萝莉蕾姆与少年斯雷因的相处超级可爱的,啊……我的少女情怀……【捧心】但越是幸福的过去,就越是会成为无法割舍的回忆呢……


评论(16)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