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子zzz

wb:千足子ZzzZ,置顶有就餐指南。

【奈因】去往无人所知之境6

真·大碗肉盖饭。

很快就会发现比以往短哦!为什么呢!看了就知道了!

被吞了两章,我已经不想说话……预警照旧。

前情回顾:第一回  第二回  第三/四回(补档,图片) 第五回


去往无人所知之境6

 

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界冢伊奈帆,你因涉嫌谋杀马利尔尚而被捕,我们刚在人工湖里发现了他的尸体。鉴于你是未成年人,如果你配合跟我们走,我不会给你带上手铐。”面前的警察用公事公办的口吻说,他后面站着神学院院长扎兹巴鲁姆和库鲁特欧主教。

这位陌生的警察来到自己面前时,界冢伊奈帆正端着两份早餐,有一份西式炒鸡蛋特别多的是为了那个昨晚消耗过大的人特意准备的,即便聪明如他,也难以预料会突然发生这种情况。

警察的声音不大,但这边紧张的气氛还是让整个食堂迅速安静。

伊奈帆脸上掠过一丝愕然,但转瞬又恢复了平静。

“我可以先把早餐放下吗?”他问,这次轮到那警察为他的无动于衷而愕然了。

伊奈帆也不打算理会这个警察的答复,自顾自地端着早餐向斯雷因走去。

其实伊奈帆根本不想让他到食堂吃早餐,斯雷因自己没察觉,他身上犹带着情潮过后的余韵,昨夜哭得太过厉害,眼角还留有一抹浅淡的红,而唇色一反常态的艳丽。而那一身禁欲制服底下的身体,则满布了由他留下的旖旎痕迹。

“要好好吃饭。”伊奈帆对斯雷因说,后者抬眸瞥他一眼,然后移开了视线。

这还是他第一次没有用那双碧绿的眼睛直视自己。

放下餐碟时,他贴在他耳边问:“昨晚的事是为了补偿我吗?”

斯雷因没有回答,他把背挺得笔直,直到伊奈帆被警察带走,才猛然垮下。

他突然觉得非常疲惫。

 

古老残暴的刑具和死在它们之上的鬼魂也许都在注视着房间里即将发生的一切,但交缠的少年们谁都没有心思在乎这个。

因为过分投入到黏腻的接吻中,斯雷因不知不觉被推倒在地上,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察觉,他本身也在任由事态发展。

原本只觉得阴冷的刑具房现在热得快叫人发疯,明明身上只有一件薄薄的衬衫,但还是恨不得也脱掉。衬衫是伊奈帆的,斯雷因不甘心地发现自己穿着居然有点宽松,这混账的体格比目测的要好。

交叠的嘴唇一直没有分开,辗转的亲吻中,衬衫的扣子被一枚一枚解开。


这都是被这个世界逼的我也不想这么出戏的不过麻烦大家点这里吃肉吧QAQ


情欲的气息盖过了刑具房的血气,粗重的喘息充斥整个房间,墙上的两个人影紧密交缠,连这个向来森冷残酷的刑具房都被渲染得十分情色……

斯雷因可以压抑自己的声音,但他没办法控制让眼泪不流,他反复告诉自己这只是因为快感而流下来的生理性泪水,不是别的,但其实他心里清楚,他也是趁着现在毫无顾忌地大哭一场。

布雷尔、托尔兰、雀斑脸的小男生、马利尔尚……统统都忘了吧,不去想过去和将来,享受现在就好了。放纵吧,堕落吧,做人若不能追求畅快淋漓那还有什么意义?一次也好,斯雷因觉得在伊奈帆面前他可以不用逞强,把身体交给这个人来控制就好了,那么心呢?心也要交出去吗?

界冢伊奈帆一定不知道吧,早在学院杯之前自己就注意到他了,最初是听到养父意外地说:“来了个不得了的学生啊,普通学院那边。”而库鲁特欧主教不屑地说:“不管怎样都只是个平民罢了。”

“不要输给他啊,斯雷因。”养父开玩笑似的说。

但斯雷因真的记在了心上,他已经是一个优秀的孩子了,除了极少数人之外,没有人会觉得他不配成为扎兹巴鲁姆家族的孩子,就连扎兹巴鲁姆院长本人也十分以他为豪。他偷看了养父办公室的资料,照片上的人看起来很安静,不大说话的类型。

后来在全校集会上远远地看见了本人,才发现根本不是安静那么简单,简直是脸部神经瘫痪了,真是有些糟蹋那张好看的脸……但他和那些吵闹的学生待在一起,也没有任何不自然。

神学院和普通学院在一般课程上没什么区别,只是分开排名。每一次公布成绩他都会留意界冢伊奈帆这个名字,两人都是各自学院的第一,但分数总会有些微的差异,有时候他分数高一点,更多时候是界冢伊奈帆的分数高一点。哈库莱特他们会为此感到不悦,但他觉得很有趣,就好像在互相竞逐一样,学习本来是很无趣的一件事,但因为这个人而变得值得期待起来。

后来还发现体育和家庭科这个人也是名列前茅,他是妖怪吗?斯雷因不禁困惑地想。

后来连艾瑟依拉姆小姐都来高兴地跟他说,她认识了一个很棒的朋友,他是个普通生,但他懂得很多事情,她偶尔会请他来温室喝茶,他叫界冢伊奈帆。

于是有段时间他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去温室找艾瑟依拉姆小姐,虽然见面的时间真的非常愉快,但有时候听着艾瑟依拉姆小姐说话会不自觉地走神,看着头顶上开得正盛的紫藤花想,怎么一次都没遇到那个人呢……

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莫名其妙的就想到《旧约》里的句子。

 

一整顿早餐吃得心不在焉,但斯雷因还是听话地把西式炒鸡蛋吃完了,尽管根本吃不出是什么味道。哈库莱特十分担忧地看着斯雷因,昨晚他拿了夜宵回来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斯雷因没有带手机,他也没办法联系上,只能焦虑地等了一个晚上,最后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直到一大清早他被开门声惊醒,斯雷因匆匆忙忙地进来,头发散乱,衣服虽然还是那一套但穿得一点也不整洁,他一头冲进浴室,好像还撞翻了什么东西,哈库莱特敲门询问时,听到斯雷因说:“我没事,不要进来。”

哈库莱特听到他的声音差点就要冲进去了,沙哑中糅合着慵懒,好像还对什么意犹未尽一般。这个澡斯雷因洗了很久很久,中途拜托哈库莱特替他拿来衣服,这时候他的声音混杂着水声,听不出多大异样。

浴室里水气弥漫,哈库莱特发现斯雷因用的是他的沐浴露,巨大的幸福感顿时笼罩了他,陶醉地想:斯雷因大人身上是我的(沐浴露的)味道!他打算这辈子都不换沐浴露了!

斯雷因没有出来拿衣服,哈库莱特只好略带遗憾地放下衣服退出去。又过了好久,斯雷因才真正走出来,他把自己收拾得整洁,一如往常,只是眉眼间有着无法掩饰的妩媚。

是的,妩媚,非常不合适用在斯雷因·扎兹巴鲁姆·特洛耶特身上的词,他是年轻贵族们的典范,自矜而高贵,妩媚这个低俗的词简直是折辱了他。

但是,哈库莱特只能想到这个词。

最让他崩溃的是,打算前往食堂用早餐时,一开门就看到界冢伊奈帆在外面,不知道等了多久,他无视怒火中烧的哈库莱特,看着斯雷因说:“我来接你了。”

斯雷因大人居然只是没什么威慑力地瞪他一眼。

哈库莱特拒绝去深思昨晚可能、或许、大概发生了什么。

 

神学院今日停课。扎兹巴鲁姆院长让斯雷因早餐后到院长办公室找他,他心爱的养子成长得远超他想象的优秀,在倔强和聪明这一点上斯雷因总会让他想起死去的未婚妻,如果他们之间有幸能拥有一个孩子,那也会是斯雷因这样的。

扎兹巴鲁姆温和地说:“你最近脸色不太好,想休息的话大可以跟我说,不用担心库鲁特欧那边。别太勉强自己,你应该更像个孩子一点。”对于斯雷因在库鲁特欧那里受过的待遇他也是清楚的,一直都在后悔如果能早点收养他就好了,其实库鲁特欧并不是坏人,他只是准则太严苛了。

“我没事的,父亲。”斯雷因说,“叫我来有什么事吗?”

“跟你说一声,艾瑟依拉姆小姐抢救过来了,但还在深度昏迷中,会有人24小时照顾着她的,你不用担心。”

“真是……太好了。”斯雷因感激地说,总算是发生了一件好事。

“不过你也别想着要去见她,她的情况还是不太明朗,知道吗?”

“嗯。”

“还有那个交换生,界冢伊奈帆……”扎兹巴鲁姆没有发觉养子听到这个名字时变得十分紧张,“不能让他留在神学院了,我们不欢迎杀人犯。真可惜,马利尔尚也是个优秀的孩子呢……”

斯雷因并不认同“优秀”这个词,马利尔尚就是个傲慢的、骄纵的、目空一切的讨厌鬼。

这时有人不敲门就走了进来,这里是恪守规则的神学院,如此无礼的举动是很粗鲁的,但看到来者是谁时,扎兹巴鲁姆和斯雷因都没有说话,而是谦逊地行了个礼。

文德森大主教。

斯雷因很意外他居然还在这里,不过他对这所神学院情有独钟不是秘密,神学院也希望通过他与梵蒂冈建立交情,而大主教本身又与瓦瑟家族交好,去年学院杯比赛期间他也逗留了有一段时间。

“你回去吧,斯雷因。”扎兹巴鲁姆说道。

斯雷因安静快速地离开,心里有些奇怪养父的语气有些急躁,好像在赶他离开一样。

 

界冢伊奈帆坐在审讯室内,负责审问他的警察已经被堵得哑口无言,快要抓狂。他拍着桌面上的一张照片:“这是你的东西没错吧!”

“是我的交换生徽章没错。”

“那它怎么会在死者手里!”

“我不知道。”

“这可没有说服力,昨晚发生了什么你老实交代!”

界冢伊奈帆大致能推测发生了什么,马利尔尚死亡时他在温室里调查,确实不是能拿出来的在场证明,否则要解释的事情也太多了,而且他不认为对面这个警察的智商足以理解。

半夜里浑身湿透的斯雷因,他跑来的方向正是马利尔尚溺毙的人工湖,伊奈帆想起宿舍里他把自己的外套扔过来,那时候就被偷了徽章吧?他还真是大意了,可是他是早有预谋的,还是……

“证据确凿,你还不承认吗!”警察继续咆哮。

“并没有证据确凿吧。”伊奈帆说,“死者是拿着我的徽章没错,不过这东西并不难从我这里偷走。我不认识马利尔尚,我没有杀害他的动机。如果他是溺毙的话我当天穿的衣物应该可以检验出什么,虽然衣服已经洗了,但之后我愿意提供给你们检查,普通洗涤是无法清除湖水里微量元素和微生物的残留的。”

“你、你、你……”警察完全说不出话,只能恶狠狠地威胁,“好吧,机灵鬼,你就嘴硬吧,你的保释金很高,我想你是付不起的,在你愿意坦白之前都要在这里待着!”

审讯室的门被推开,马克芭蕾吉局长威风凛凛地走进来,扔了一份文件过来,“界冢伊奈帆的保释金已经缴清,而且证据不足,他可以走了。”

伊奈帆站起来,朝目瞪口呆的警察点点头,说:“多谢关照。”

马克芭蕾吉局长拍拍他的肩,和他一起来到警局附近的咖啡厅,界冢雪焦急地等待着,和她一起的还有一个俊秀的男生,她看到伊奈帆进来时连忙抱住了他。

“奈君!你没事就好,担心死我了!”界冢雪说,“奈君怎么会做那种事呢!一定有什么误会!”

马克芭蕾吉局长也点头,就她看来,会留下那么明显的证据肯定不是伊奈帆做的,哪天他真的杀人了根本不会留下任何证据。

伊奈帆安抚地拍拍姐姐,对那个男生说:“玛兹鲁卡,这次谢谢你了。”

“没关系,保释金那点钱不算什么。”神学院的学生玛兹鲁卡优雅地笑了笑,“伊奈帆是我的朋友啊。”

“不过有件事也要告诉你。”马克芭蕾吉局长说,“因为这件事,为了避嫌你姐姐和她所在的小组都不得继续跟进这个案件。我只能做到不让她停职,把她派去调查其他案件。”

失去了警方支持的伊奈帆,如果想要继续调查也变得孤军无力起来,而且还有没有洗清的谋杀嫌疑,这也将带来难以想象的阻力。

是吗,原来这才是你的目的啊,斯雷因。

TBC


能写到奈因这对CP互相角力(sex上和智商上)的内容真是太开心了。

肉能让大家吃得愉快就好了 (。・`ω´・)

在紫藤花下的时候,斯雷因想着伊奈帆所以不知道头上掉了花,而伊奈帆也在外面看着他。

所以这其实是双箭头=w=烦烦哒你俩,结局会是HE

我的心切慕你,如同鹿切慕溪水←这一句真的非常喜欢,有种情意绵绵的感觉,很温柔。

PS:我还能在自己主页看到被吞的章节,和大家愉快的打情骂俏评论能保留下来真是太好了QAQ

评论(26)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