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子zzz

wb:千足子ZzzZ,置顶有就餐指南。

【奈因】光学迷彩的♂正确♂使用方法(短短短)

突发的脑洞,各种崩坏,很有病。

不干正事说的就是我。

@void space (我不会在LOF艾特人啊啊啊)


光学迷彩的♂正确♂使用方法

 

Part1斯雷因的场合

【前情略】

伊奈帆终于潜入了月面基地,发动战争的艾瑟依拉姆公主是假冒的,他要把被囚禁的公主救出来。躲过卫兵,伊奈帆来到了疑似软禁公主的房间,破解密码进去后果然看到了公主。

公主转过来,微笑:“我等你很久了。”

公主一个弹指,所有出口被锁死,公主殿下一边冷笑一边发光变身。

“呵呵,橙色的家伙你被我骗了,你逃不掉了……等等,你干什么……别脱我衣服……光学迷彩已经解除了啊?不是说了我是假的么……喂!你瞎了么!”

“没搞错,斯雷因公主我来干……不,救你了。”

日后后日谈:

因为喊人会被撞破和奸现场,所以斯雷因伯爵没有呼救。

伊奈帆少尉以娴熟的技巧生米煮成熟饭。

斯雷因伯爵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投诚了地球军。

 

Part2伊奈帆的场合

【前情略】

战后大家和平地在一起,斯雷因保留了爵位,成为女王的护卫。

“斯雷因大人,艾瑟依拉姆女王有事宣召你。”

“遵命,马上就去。”

女王在豪华的房间里接见斯雷因伯爵,准备了精致的茶点。

“女王殿下,请问宣召我来何事?”斯雷因伯爵单膝跪地。

“好久没和斯雷因喝下午茶了,过来坐吧。”艾瑟依拉姆女王温柔地说。

女王和伯爵一边喝茶一边闲话家常,斯雷因伯爵向女王倾诉了许多关于界冢伊奈帆的事,总是瘫着脸不知道想什么啦,做饭太好吃导致他胖了三斤啦,最近上网买了好多用途不明的东西啦……

“我有让你这么困扰吗?”公主的声线突然一变。

“怎么是你!!”斯雷因好想把茶泼这人脸上,妈啊他刚才说的话都说给本人听了,“假、假冒女王是大罪!”

“那看来我只好努力地堵住你的嘴了。”界冢伊奈帆一本正经地开始脱衣服。

“你住手……滚开……这才是最让我困扰的事……唔……”

下午茶喝得很累的斯雷因伯爵决定一定要砸烂那见鬼的光学迷彩。

 

Part3小剧场

“话说那条光学迷彩项链掉落地球的时候居然没跟你的斯雷普尼尔一起摔成稀巴烂?”

“首先,你的塔尔西斯摔得更稀巴烂。其次,我以优先我性命等级的程度保护了这条项链。”

“有必要做到这个地步吗?”斯雷因有些后怕,万一这人死了怎么办?

“这是很重要东西。”界冢伊奈帆很严肃,“护士服、修女袍、新娘婚纱你都还没试过呢,摔坏了多可惜,说起来你穿公主衣服的样子我还想再看一次。”

“一决生死吧,界冢伊奈帆!”(此处可代入第24集原话的语气)

这一役战况有多激烈永远是历史之谜。

总之,后来界冢伊奈帆表示,以后可以省下买COSPLAY服装的钱了。

END


评论(12)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