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子zzz

wb:千足子ZzzZ,置顶有就餐指南。

【奈因】印量调查||《去往无人所知之境》,据说开宣断后路_(:з)∠)_

第一次做本,好多都不懂,首先必须感谢小伙伴不离不弃不歧视,总之先把写作印量调查,读作一宣的东西搞出来……_(:з)∠)_

其实呢,最初入《AZ》邪教……不,动画时,没想过会以清奇的姿势掉坑这么深Σ( °△°|||)︴掉进奈因邪教里就爬不动了,伊奈帆和斯雷因都太棒啦!其实他们都不容易,抱着希望他们幸福的心态就哗啦啦地写了好多……

这样把爱和精力全部奉献给一个CP的感觉真不错,这个本子也算是一个纪念吧!不管怎样,能做出来都会很开心,对自己也是很难得的尝试,如果能得到大家支持就更好了嘤嘤!


【内容】

废话少说介绍一下内容:

架空背景,斯雷因是神学院学生设定,悬疑推理向,有很多很多教堂彩窗和教堂彩窗,有原创角色,有肉,嗯……还挺下流的,HE。

好像也没啥好介绍的【殴

全文都可以在LOF和微博找到,放一下链接:第一回  第二回  第三/四回  第五回  第六回 第七回 第八回 第九回 第十回

浴室play会加进去的,肉会完整送上的,错字会改的,番外会补的。关于番外,投票里还有其他更多花式,欢迎多选,也可以直接在评论留言,我在集思广益_(:з)∠)_

字数:11w左右

页数:220P左右

定价:45RMB左右……【暂定

购买方式:万能的淘宝


【封面】

我知道你们都关心封面!封面勾搭了 @void space 来给我画嘻嘻嘻好开心!超开心!她画的小天使我每个都能舔一百遍!快点进去看!

另外还蹭了一个朋友给我画小Q版,至于怎么用就下次再说吧!【如果有二宣


【印量投票】

其实好像变成了番外玩什么play的投票……

地址:【来投个票嘛   (。・`ω´・)  】 ←直接戳


占了tag抱歉,《群鸟不飞》晚点更,因为我怕你们看完后会因为我的禽兽和变态不跟我愉快玩耍了……(┬_┬)

  

评论(1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